阿兹卡班毕业生

我爱更文

【青也】地下种出个王道长

一位小可爱提供的点子

12岁老青x未来的王也(王也守护灵设定只有12岁孩子手掌大小)

会有私设(好吧,除了后面青也见面后的人物外全是私设)

双箭头,小甜点,短文,咱保持传统只甜不虐

好了,每次例行的废话说完了,祝您用餐愉快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诸葛青觉得自己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会像毛孩子一样玩暗恋的未来掌门人。


          十二岁生日的那个晚上,他的父亲,给了他一颗种子说“诸葛家每个未来掌门人都会有一个守护灵,陪伴我们到15岁,而守护灵就是从这里种出来的,可能来自过去,也可能是来自未来,不过站少数,传闻当年武侯的守护灵就是司马懿。”


         诸葛青对于自己父亲说的话抱有怀疑态度,但秉持着对长辈的尊重他还是好好的种了下去。


         然后…………


        诸葛青看着着这个只有手掌大小,呼呼大睡还流着口水邋里邋遢的道士,顿觉人生不美好了,他居然在这之前还在妄想抽到ssr的五星孔先生。

   

         害,凑活过吧,还能离了咋的。不过这家伙倒是有趣,姓王名也,和他还有些自来熟。就是一个真正的直男,笔直笔直的那种。想让这道士表现出一些有趣的表情就得打直球,不能拐弯。久而久之诸葛青就练就了一身就算你是什么类型,他也能给你撩化了的本事,为日后晋升为撩妹国手打下了牢靠的基础。


         诸葛青乱七八糟的想着,忽然感觉有人在扯他的头发,他偏过脑袋,把王也拽下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精致的头发,然后用手指对着王也脑门疯狂点。


         “喂喂,我得教你悟道,你们入门是要什么的?”王也拿着个小拂尘,张牙舞爪的弄着诸葛青戳着他的手指“那要你吧。”诸葛青:好可爱。


         “我去,孙贼,你尊重前辈啊。”“老王。”“又什么事啊。”“老王,我马上就15岁了。““……就为了这点事?”“老王,我还能见到你吗?”王也看着快要哭的小一号的诸葛青,想着干脆就不告诉他了吧,就当是个惊喜。


          王也摸了摸诸葛青那保养的油光水滑的头发。

 

         诸葛青15岁生日时所有诸葛家的人都在庆祝,所有人都很开心,只有诸葛青一个人,躲在被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

 

         龙虎山


         诸葛青虽然只看了一眼,但是他绝对不可能会错,一定是他。


         呵,我的道长啊,您真是让我好伤心啊。不过尽然都来了,就别跑了。


         未来


         王也打了一个喷嚏“诸葛青这小倒霉玩意在骂我呢?不能吧,好歹也算他小半个师傅了”

        

         诸葛青走过来,抱着他蹭了蹭“道长你说什么呢?”“没,我告你手老实点啊。”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