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兹卡班毕业生

我爱更文

【懿亮】这走向不对

爱他就让他当受

一个懿亮的小甜饼

读心play,欢迎大家用这个梗

算不算是对阿懿的公开处刑哈哈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发现好友对自己有非分之想怎么办?急!*


        诸葛亮现在心很乱,非常乱。真是莫名其妙,今早本来只想邀请司马懿吃个饭,然后刚看见司马懿就听见'我喜欢你'他看向司马懿,发现他并没有说话,他当时只觉得是自己耳鸣了,但后来…………司马懿这个混蛋每天在想些什么啊!他只是把吃的东西咽下去,居然就听见'喉结在动,好想亲',他吓的差点被自己口水呛死。

 

          司马懿递来一杯水,诸葛亮好不容易才缓过来就又听见'眼睛红红的,好像兔子,像弄。'诸葛亮:…………你你你……你……


          诸葛亮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的好友能够,一本正经像一般朋友一样问自己的行程,在心里想着他喘息的样子。甚至有时还会时不时的出现他脑子里自己淫荡的样子,他急忙找借口跑走了,他知道自己现在恐怕是很心虚的表情,但这有画面,有声音的,他真的怕自己在待下去自己都能来感觉。


         诸葛亮躺在自己宿舍的床上,小天才平常调理分明的脑子,现在像一团毛线一样馋在一起。他实在是什么都想不出来了,拿出手机给周瑜发消息,谁让他是诸葛亮认识为数不多的人中有恋爱经验的呢。


           一步三算:在?

          小乔万岁:呦,什么事让您这个能失踪一个月的人主动找我啊。

            一步三算:嗯,我一个朋友和我说发现另一个朋友喜欢自己,怎么办。

           小乔万岁:…………你的一个朋友是不是叫诸葛亮,另一个朋友是不是叫司马懿。

           一步三算:你怎么知道?

          小乔万岁:…………哥,全校都知道,司马懿那眼神都恨不得黏到你身上了,就你不知道。

          一步三算:……现在我怎么办?

          小乔万岁:你觉得恶心吗?

          一步三算:不觉得啊。

          小乔万岁:那你有没有可能也喜欢他。

         一步三算:可我们都是男的。

          小乔万岁:你管别人怎么说,你喜欢就好啊,错过就没有了,你甘心吗?

          一步三算:我……

          小乔万岁:行了,我觉得你该和他单独谈谈。


         诸葛亮蹭了蹭自己的被子,叹了口气。确实应该挑个时间和他说一下。


         可是这一挑就挑了一个星期,这一个星期里,诸葛亮基本是躲着司马懿过的。诸·真·葛·怂·亮表示他真的想好好和他谈谈,但那混蛋每次我和他没说几句就开始歪歪一些不可描述啊,这怎么让我继续和他说下去。不过很幸运的是又过了几天,他终于听不道司马懿的心声了。


          真正让诸葛亮可以和司马懿单独谈谈是在一个晚上,司马懿把诸葛亮堵在宿舍里的时候。


         “你在躲我。”“没有。”“你说谎。”诸葛亮觉得这个场景真的特别适合说声: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在诸葛亮还在走神时,司马懿直接就亲了上来。诸葛亮一个不查,就让司马懿进去了。


          诸葛亮睁大眼睛,脑子死机了。一些没来得及咽下的唾液流到下颚。


           在诸葛亮快憋死时,司马懿才放开被蹂躏的红唇。司马懿靠在桌子边,就这样看着诸葛亮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来之不易的空气。 “你知道我喜欢你了。”诸葛亮不说话,“试试和我处一下?我很乖的。”司马懿抱住他。

 

            诸葛亮叹了一口气,回抱住他。


           (不会用链接啊,微博同名,对不起(;д;))


           我们把时间轴转到一个星期前,诸葛亮刚刚和周瑜通话完


           小乔万岁:(截图照片)

           叫爹:干的好。

           小乔万岁:别忘了你答应我的。

           叫爹:放心吧,我一定会让大乔把小乔邀出来的。

           小乔万岁:司马,抓住机会,好了请我吃饭。

           叫爹:放心吧。


           


            诸葛亮:周瑜你个胳膊肘往外拐的。


评论(8)

热度(1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