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兹卡班毕业生

我爱更文

【霍游】如果他们穿越到文豪世界

超喜欢这对cp的,很久以前就喜欢。

霍琊x游浩贤

我从霍琊第一次出场是就知道这俩绝对的官配,最后洞房那一段简直不要太甜。

就是好心疼紫影啊。

哈哈哈虽然天行和文豪不是一个画风但是我就是想迫害他们。

(我朋友:傻B你文豪的坑还没填啊。  我:嘤嘤嘤人家没灵感了吗)

霍游夫夫视角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眼前一到白光闪过,游浩贤在失去意识之前唯一看到的是霍琊挡在他的身前。靠,要不要这样啊,今天可是我洞房啊,至少让我把事做了吧。(小耗子,你觉得你留下来就能做的了霍琊╮(‵▽′)╭)


         游浩贤睁开眼睛时先看见的是躺在自己身边比自己晚一点醒的霍琊,然后听见一声龙吼,二人一起转过身,看到了一栋大楼猛的砸向一条红色的龙。霍琊、游浩贤:………………游浩贤站起身拍了拍道士袍上的土,和霍琊一起看着那栋大楼把红色龙的嘴堵住了,本应该射出的龙息被咽了会去,让红龙瞬间爆炸开来。


         然后二人凭借自己超好的视力看见一个全身黑的小鬼给了被不知名物体包围的人一拳,那打的,光看着就疼。与游浩贤有戏不看是傻B的心里相比霍琊就简单多了,他一心就在那里琢磨,怎么琢磨怎么不得劲,好不容易拐上床的耗子还没尝过味呢,就没了。(你也被游浩贤影响了吗。)他们看着那两人从空中落下,霍琊把游浩贤往怀里一栏,就把他抱了起来,飞向空中,向下看这那一黑一白的身影。(话说你们也是一黑一白啊。)





           

     

          嗯,就先写了这一点吧,等我有灵感了再说,拜拜。 



    

评论(7)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