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兹卡班毕业生

我爱更文

介绍

哈喽哈喽

性别:女

是中学生,文笔可能会有些稚嫩(不是在说其他是学生的太太,只是我个人文笔不好,很多是学生的太太文笔都很好)

秉着只要甜不要虐的原则写文。

性格在现实是有些……嗯……内向吧,但在网上就很外向,非常喜欢和大家交朋友。

最喜欢的明星是赵丽颖,麦克辛

专吃:懿亮,太中,陀太,青也,也青,快新,柯哀,CA,无萧,无瑾,咎安,贵月,杜李,3549

好吧,我承认我是个杂食党(∩_∩)

喜欢这里的每一个友善的人。

如果有什么缺点请一定提出来,我会改正的,不过还是有些改不过来,就像我的语言不太好,有时候没有颜文字感觉会表达不出我的想法。

我是住校的,所以有时无法更文,请见谅。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